物怪诗

脾气很差的老阿姨。静静生长在墙角的一朵奇葩。坚持乙女道一百年不动摇!

 
From Sarah With Love - Radio Version - Sarah Connor

如果可以带一只宝可梦进到GW世界里,我会选择泡沫蛙。


他想进化也可以,不想进化也无所谓。不进化的时候,感觉洗衣服能请他帮忙。hhhhhh

区别可能就在我难过的时候,想抱一抱他,小小的一只可以直接搂在怀里。他是伙伴、是朋友、是亲人,是和以前世界的唯一羁绊。想蹭一蹭会不会有些困难呢?泡沫也许会进去眼睛……

如果let's go的货币在GW意大利能够使用就好了,应该能负担远离市中心一间单身公寓的房租和日常花用。我一个人类有足够的钱,衣食住行都不成问题,但是宝可梦的食物和医疗怎么办呢?可能还是需要一扇门。

进化了……如果进化了的话。

难过的时候,就可以埋胸了。舌头当围巾又怎么样了吗?又酷又实用,我就有点担心会不会舌头脱水?得随身备一瓶喷雾。

如果看到了那个人,躲在我蛙蛙的背后就好了,谁知道会不会每次都刚好有一堵墙呢?

所以说,我为什么会看到那个人呢?如果不是我自己迈开腿走过去的话。

看到了也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结果的。

和人的相遇,最后都只剩后悔,有问题的一直是我了。如果我有替身的话,希望是一堵透明的墙——任何人打不破的墙,但原主想要打破的话,就会遭到2倍以上的反噬。

下一次,我不要喜欢上人类就好了。他归他优秀,关我什么事呢?


那你为什么选择带一只蛙蛙呢?你,为什么不选其他的物种?说到底,你为什么要去GW的世界呢……

  1
 
评论(1)

© 物怪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