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怪诗

脾气很差的老阿姨。静静生长在墙角的一朵奇葩。坚持乙女道一百年不动摇!

 
Didn't Stand A Chance - Travis Garland

趁我理智还在的时候,啰嗦几句。

最近一直在单曲循环这首,原是没睡醒的时候,随便选了份歌单推荐里的,感谢万能的缘分。

从一开始,歌词就十分戳我——

You've been hiding it all for so long

这份感情你试图隐藏已经许久

They can’t see there’s a war going on.

众人都看不出你内心如何挣扎

Because what you think of me

因为理智告诉你应该远离我

conflicts what you feel for me.

但内心却想一步步向我靠近

Baby, it's hard, I know

宝贝,我知道这有多难

I've been trying to stay on the low

我一直试着去克制自己的感情

Just to let you figure it out on your own

好留出让你自己做决定的空间

Your feelings are clear

你对我的感觉是如此强烈

but all your friends in your ear keep saying

可你朋友的话语却在你耳边萦绕

That I'm no good for you

说我如何配不上你

You're so perfect to me

你就是我的完美恋人

Nothing's changed, the way I feel at all

没有什么能够改变我对你的感觉

If I stay down, you'll come around

希望哪怕我按兵不动

Eventually

你最终也会回心转意

不知道为什么,这段让我想起爱看《风月俏佳人》的米4,脑补了他和一本正经的OL眼镜小姐姐后,我大半夜突然笑出声。

敏锐、理智、多情又专一、还带一点点小自信,多可爱的男孩!他会不会趁着清晨的露水还未散尽时,劝说自己的替身们在心爱的姑娘阳台下摆满新鲜的红玫瑰?算准了佳人转醒的时间,他像广场喷泉边的卖艺者,弹唱那首偷偷苦练了一个月的情歌。

“你会是我最完美的恋人,我知道你有同样的感觉;初见的那一天,你如同初升的朝阳那般耀眼,我的心跳加速、呼吸困难,惯用的搭讪却停在了嘴边。但当我发现,你那双美丽的大眼睛在偷偷描绘我的唇线,只要你轻轻地给我一个吻,我们的爱将永不改变……”

旁友你想得蛮好【。

真想给他们全世界最甜的糖果,然而我写不出。天赋就是这么回事了,上帝保佑你们下一次有这样的好运【。

 
评论

© 物怪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