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怪诗

脾气很差的老阿姨。静静生长在墙角的一朵奇葩。坚持乙女道一百年不动摇!

 

脑坑预告

好~~~~久没有在【吾家有女初长成】系列里有所产出了。

这跟什么年龄该做什么事之类完全没关系,一方面是因为沉默地观赏了那么久别人的产出,觉得自己的文笔简直烂到不行,为了环保也该关起门来拦在抽屉深处;一方面也是因为没啥很有体系的灵感,可以有片段,但是我当不了段子手OTL【奏凯

还有一方面,我曾向某位三次元妹子【脑抽地】表示自己曾干过写苏文的事,然后妹子没啥直接评论,她只是听了以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很久。

我那个时候忘了看表,但在我的时间线里,她笑了大概有五分钟,之后我就怂了【。

事后想想,自我意识太强了吧您呐?笑就笑呗,您都敢把那些个没头没脑的东西往晋江上扔了,真人笑两下又怎样?╮( ̄▽ ̄")╭ 

不是破罐破摔,我置之死地而后生了嗯!

因为在刀剑乱舞的世界里,我处于绝(mei)对(you)中(zhang)立(hao)的尴尬位置,所以捏出来的脑洞可能塞满了大头钉,欢迎还愿意看的妹子们扔板砖。

………………唉,当然鲜花更好了,其实我很喜欢郁金香【。勤俭持家更是让我欢迎白菜和鸡蛋,臭的不要【。。

 
评论

© 物怪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