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怪诗

脾气很差的老阿姨。静静生长在墙角的一朵奇葩。坚持乙女道一百年不动摇!

 

头像碎碎念

我的头像是会长(钩贯レム / Rem Kaginuki),他长得真好看。


不觉得吗?他真的长得非常好看


他长这样——


——图片来自百度搜索,看水印估计是动漫星空【。


他是动画组亲儿子,和律香妹子的官配大旗从第一集后半集开始,屹立不倒。


官方非常会发糖,包括动画和角色推。


会长的脸看起来非常瘫,其实是霸道总裁……的儿子。


我没见过那么会背锅的。


要不是动画里给他的代表物种是山羊头大恶魔,我会当他龟仙人。


毫不利己专门利人,被爹地赶去见耶稣是迟早的事情。


设定大概是善读人心,有气场,传说中的帝王学全A获得者。


然而看动画的都觉得这个设定被他啃玻璃苹果的时候一起给吃了。

Like this(出处同上):


你可以往他身上套很多梗,比如灰姑娘(中的灰姑娘)、罗密欧与朱丽叶(里的罗密欧)……


最有名的当属会长一出场,群情激奋的观众纷纷刷他最不爱吃的香菇。


有多不爱吃呢?他连装都不愿意装,直接扔掉。


作为不吃人类食物的恶魔,他对红茶还做了个甄嬛式的端起来放下去的动作。


对香菇——



大家不要学这套睁眼说瞎话的挑食理由,会被你家负责烧菜的那位巴死。


你见过比他还正直、还不像恶魔的恶魔吗?


不要告诉我是短笛大魔王,人家起码不良过一阵子。


这位相信将棋能化解一切矛盾,能让天照大神从天岩户里出来。


他大概不知道自己手下把这些棋子当石子儿玩,扔脑袋这种。


不过手闲是知道的,自从他说妹子是妻子】棋子之后,什么人都爱来摸一把。


吃完饭再写【。


你好我吃完了冬至的豆沙小圆子来写了。会长自然是没得吃的,他又不吃人类的东西。


老实说,他们应该吃人类的灵魂,结果除了大哥咩吉,完全没有人进食的样子。【你们难道光合作用?真环保。


你知道吗?我第一次喜欢一个乙女游戏的攻略角色像当妈一样的喜欢【。他怎么能那么缩,那么倒霉??


老实孩子一枚。我猜Amo君也经历了【阿隆德家的哼→嘿嘿欺负起来蛮好玩→软弱又笨拙啧啧→有点可爱→你变了你怎么变了是啊总要变的→你还是你啊这样蛮好的】的心路历程。好朋友,一路走!


他哦,怎么说,爱妻家妥妥的。要保护,懂的;要哄,……【。你对他发个脾气,搞不好就给你六个点,但是也不动,就坐那儿偷偷瞄你【。他在动画里就是各种摸小手,跳舞那里算主动了。到底是会追妹还是不会啊?这国内股市一般的情商【。你倒是抱一个、亲一个啊孩子!只有一集啦别怕你大舅!!【。


尼桑放黑枪都不介意,真好。事分轻重缓急,我喜。那什么,把大舅交给妹子教育好了,别人我估计弄不过他【。


你!快点!!放个正太秀出来!!!吓死他们!!!!见过尼桑这样抢戏刷回忆的吗?没有!不是走的你会长线吗?!【尼桑粉们对不起OTL


不过惨啊……背了一整条奥特莱斯街的锅,好不容易信心满满换了神装去告白,结果是回转寿司队形。搞不好打完,口头告白后就要被【剧组强制】发卡了。珍惜你最后的ドヤ颜吧【。


  17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物怪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