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怪诗

脾气很差的老阿姨。静静生长在墙角的一朵奇葩。坚持乙女道一百年不动摇!

 

是时候坦白了

其实开这个老福特自然不是为了练笔。

我那个时候真的是脑子有坑了,才说把这个老福特当刀剑练笔部落格。

……………………我说了吗?好像没说是刀剑练笔?哦万幸万幸!!

所以,对不起因为刀剑而fo了我的姑娘们,以及小伙子们。如果有的话【。我被那个运营烦得不行,游戏性无限趋近于极小,对我而言最大的能耐就是吃时间、精力。

大家要不就拖黑了我吧,外面的世界那么精彩,不要让我污了你们的眼睛。

说我脸黑怨社会也可以。

然而,我需要一个时时提醒我脸黑的游戏吗?

结论是我不需要。

无限期休眠。我抱着小次郎和亚双义碎觉去。

反正芝村设定我都不是人了,当然想抱谁就抱谁【。

PS.亲友点文不影响哟(づ ̄3 ̄)づ╭❤~

 
评论

© 物怪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