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怪诗

脾气很差的老阿姨。静静生长在墙角的一朵奇葩。坚持乙女道一百年不动摇!

 

《据说,结婚系统实装了-浦岛虎徹的场合》读书报告

首先,感谢 @浮舟 太太为我写的点文!太太特别参加了结婚企划!!简直苏得不要不要的TAT

文章在这里:《据说,结婚系统实装了-浦岛虎徹的场合》

原梗来自于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地址为这里

===========================================

绪都真是个好姑娘,有责任心,果断用了抽签的方式。

换了我一定会在人选上纠结到死,然后错过了结婚前五十的名额。

我有这个自信【。

就本丸刀剑可能的感情经历【?】判断,大部分人应该都会对结婚有个大致的概念。有些人可能是老手了毕竟被带着嫁来嫁去,要么吉祥物坐上首,看着一车一车的妹子进家门,走马观花。

浦岛大概可能吉祥物的几率大一些。但对于夫妇日常细节也许并不十分清楚。蜂须贺好像也差不多【。尽管我认为胁差便于携带,或许观看夫妇剧场更多点。

哦,让我们忘了振哥吧【。

二哥自信于身份,用能力证明真品的价值,对三弟也充满了信心。

所以我二哥他啥也没问清楚就卖了心爱的幺弟。【。

不过也没什么错就是了,男方女方都到了法定结婚年龄,男方还是爷爷辈儿呢哈哈哈~【闭嘴

但是“您是说,我的弟弟作为真正的虎徹,可能满足不了您的需要?”这句话一出,能不当场喷笑出来,我真的很佩服绪都哦哦哦!!我肯定忍不住开始翻白眼【。

什么需要啊你想说长短吗不是这么算的啊人家是觉得面对157伸不出魔爪为什么你不明白呢????

对不起,我是肮脏的大人OTL

非要说的话,我对浦岛的苏有30%来自于樱井真人的各种神演技,不知道的GN们就继续不知道吧。我说了我是肮脏的大人。

还有50%来自于相信浦岛DD的高情商。人见人爱是一门技术活,除了脸蛋儿可爱,做人也是很有方法的,幺弟挺有自己的想法,比如真品的见解。

虽然我想说你是真品你当然有更多的选择范围啦,你大哥这么拼命三郎明显是赝品身份逼出来的。真是个蛮抑郁的命运。

算啦,贵族都是看重血统的,不纯的基本不会很豁达╮(﹀_﹀)╭心胸宽广出名的本身就是纯血(﹁"﹁) 

扯回来。

当初我第一次见浦岛的时候,眉毛抖了一下,在内心刷了弹幕。

你说带我去龙宫城啊结果你自己不知道怎么去你是在逗我?

你小子造谣我要告诉警察叔叔!

三十分钟后——

哦哦可爱的DD,算啦算啦,姐姐疼你哟~~~真是太可爱了我的心在滴血!!特别阿路基桑阿路基桑【战绩】也给我看看嘛~什么的,我骨头酥了【。

如果浦岛抱着我的腰,我一定可以在事务室里傻坐一整天(¯﹃¯)呜嗯~时间停止了流动!幸福!!

最后,就一件事,浦岛求你衣服穿穿好【。

八啊接受我爱的告白!要不是你,我自己是下不去手苏浦岛的TAT

  3
评论
热度(3)

© 物怪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