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怪诗

脾气很差的老阿姨。静静生长在墙角的一朵奇葩。坚持乙女道一百年不动摇!

 

投雷预告

尊敬的关注我的粉丝们:

看那华丽飞舞在空中的26个拼音字母,我有些感慨。

深信不渣的文笔来自于才华和不懈的劳动,这个老福特即日起成为我的练笔基地。

然而,练笔并不能保证质量,我的水平目前也就刚没过脚踝。

以及,才华也真的不能保证,虽然我认为对于创作,这个非常之重要【。

为了不伤害广大热爱刀剑的乙女们,我写的刀剑相关将不打tag,也就是说普通人搜不到我,除了真爱我的你们……

…………我接受你们的烂番茄、臭鸡蛋、白菜帮子,unfo请趁现在。

作者我一直爱你们mua! (*╯3╰) 、

                                                                   此致!





P.S:不能写出像KID那样骚气才华横溢的预告,我很抱歉。

 
评论

© 物怪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