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怪诗

脾气很差的老阿姨。静静生长在墙角的一朵奇葩。坚持乙女道一百年不动摇!

 

继续怨念结局

不,我并不是对结局不满意。我可满意了!除了早早便当的宁次和注定便当的鼬哥,这俩苦命的尼桑真不可能活过来,其他人都好好活着,成家立业还有了娃,我能有不满意的理由吗??

所以,我只是有些怨念。就像面包涂了果酱的一面沾了灰尘,但我本身对果酱面包可喜欢了,真的!

那两坨灰尘皆来自于一个地方,我家樱姑娘。沾的位置,分别是团扇家二少爷和我们千辛万苦终于成为了火影的心肝儿鸣人君。

我就偏心了怎么着?!【够

PART 团扇

有挺多次,我不明白樱姑娘到底在想什么,我真不明白。你上辈子是欠了佐助多少金子?你欠了他一家人的命?还是判官老爷批命的时候手抖了??他都这样了,你怎么还能这样死心塌地我真不明白不明白啊…………那么多年,她没有一刻是不把那人放在心上;然后那谁也够敬业,中了咒印以后就各种给姑娘的心里戳刀子,发展到后来他特么化手为刃直接插人胸口;樱姑娘她……就戳鸣人…………

我看着他们,真是整个人都不好了——姑娘你告诉我,你到底爱他哪里,我们让他改了行不行?不是说你应该对鸣人怎么样怎么样,没感觉就是没感觉;可以生死相交,但是你没法对他像对那谁一样,我明白,但是我们换一个人换一个正常点的好吗?你这样,你爹妈知道吗?他们知道了,不会提刀子去灭了团扇一族吗??!!

之前看别的姑娘分析佐樱的时候,上了一张第一部樱姑娘的图,AB给她的一句话是:一切都是为了爱。

………………好的,我完全理解了,樱姑娘估计是攒了好几辈子的爱全投在佐助身上还债了。

我很佩服樱姑娘,我也很羡慕她。她可以让自己这样努力,然后有实力能和珍惜的人并肩战斗,比起那群开挂的毫不逊色;她能这样对一个几乎让所有人失望、绝望的人,毫无保留地爱他、挽留他,到最后一刻都贯彻自己的信念。你可以说她只是生命中唯爱的小女儿心思,但你无法否认她为此付出的血和汗,她用实力达成了自己的愿望。【我不需要你的保护,你由我来保护】这种爱,有几个女孩子可以做到?对,实力上是有差距,但特么那种来自血统的开挂,有几个正常人可以比的上?天才珍贵,因为他们的实力,更是因为他们稀有。

其实,我还是有一些疑问:佐助并没有给过你多少的恋情回应,为什么樱姑娘可以这样沉溺?估计这辈子,我都不会有答案了╮( ̄▽ ̄")╭ 

不管怎样,AB给了结局,我们不知道过程如何,结果是他们终于在一起了,有了孩子。然后孩子的名字一听就特么是作者啃点心的时候乱起的,她对自己的老爹也充满了怨念,他日很有可能千手和宇智波会是亲家,我们天天可以看到俩老爹打破头然后被各自老婆拉开,一个劝一个骂哈哈哈哈~

就冲着佐助他一辈子都欠了樱姑娘,而且他也爱她。

我得意地笑~得意地笑~求得一生乐逍遥~【。

PART 狐狸

我对鸣人君充满了同情和内疚。最开始对他有多不满,现在对他就有多愧疚。

虽然我个人管理也有点那啥,但是我对别人吃饭只吃泡面,垃圾堆满房间都不扔,还是略……而且,我不认为这种习惯有可能会有什么改变。

雏田真的太适合他了。这个女孩子很坚强,但同时她对他可以包容一切,又温婉可爱。

如丝蒲草。

如果换了花火,我不知道宁次尼桑会不会做到现在这样……【。

谁狠得下心向她扔出第一块石头?那是上帝的拷问。【不

很遗憾,鸣人和樱姑娘不可能在一起。樱不爱佐助,她就不是樱了。多么可悲。这种悲哀无法掩藏,鸣人看起来大大咧咧,但是他内心纤细敏锐,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可以选择在一起,但是会有折磨横亘在二人之间,永远化不开、剪不断。

但是鸣人这样的真的可以嫁,我好感动啊我都被感动了不知道多少次!可是樱不行,只有她不行。

我发誓,我想过一棍子敲晕樱姑娘让她失去一切关于那谁的记忆。

有这样两个等式:樱=佐助,鸣人=樱。

结局给我的等式:樱=佐助,鸣人=雏田。

我怎么能不别扭呢?就像鞋子里进了一小段煤渣,在脚底心磨啊磨。

原因就是脑补害一生哈哈哈。

我招供,我还恶意地揣测着佐井和井野在一起不仅仅是因为他俩的装备都是露脐系:一个长得特么像佐助,一个是樱姑娘的闺蜜。而且,剩下能牵手成功的对象不多了,你不见得让猪鹿蝶三家内部消化吧?三个人必须是标配!

可怜的宁次,我愿意再脑补一次天天心有所属,单身至今。

分家断后了吗?TAT

其实,就是不习惯罢了,不习惯那颗太阳最终低头看向了自己的向日葵。

多么自私的不习惯。

自私淡了些,但还是继续延伸到了佐井。尽管感情上,他和樱姑娘没啥交集。希望剧场版来点交代吧,我真的很好奇露脐二人组的感情史。

很多妹子都说,看到了结局才发现自己原来是鸣樱党wwww小狐狸听了也许会灿烂地一笑:

“看,你终于把心里的一个位置留给我了哟~”

 
评论

© 物怪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