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怪诗

脾气很差的老阿姨。静静生长在墙角的一朵奇葩。坚持乙女道一百年不动摇!

 

关于结局

我没想到,那个号称要连载800话的火影,能够如此火急火燎就完结了。我以为二少还要多折腾折腾。

幸好,他一话就被搞定了呵呵。

上天肯定觉得亏欠了鼬哥,所以包了个超级礼包送给他弟。不然,他还能在木叶找到妹子结婚生子??就算小樱他爹妈都是普通人,擀面杖搓衣板一人一板子物理伤害还担心拍不死他?!他敢还个手、疗个伤试试?

都说二少智商有问题,我看他可聪明。他怎么会不知道老哥真一心为木叶和平?他就是不想承认而已,他不希望一直以来努力的结果是这样。

当然不是怕死,首先能打死他并下得了狠心打死他的人没剩几个,再然后,放着不管他会坑死自己。

也就是个心结,一个人解不开而已。

三人小组这个模式,其实很微妙。那么多年,也没传说忍者世界性别不平衡,怎么那么巧每个组都可以二男一女?看看【感情世界】出了多少个悲剧?哪个不是因为三角关系??【。有命爱,没命守。

是,我就是疑惑佐助怎么能娶得到小樱?井野和佐井又是怎么回事?但是,那么多年过去了,和平年代,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或许井野家心乱身之术哈哈哈……【。好吧,很多事就是少了点契机,没有战争,有时间,任何契机都有可能。

我一直觉得小樱对二少的感情,到了后来就是习惯,没办法停止,因为无法想象。可是,一辈子在一起,什么事都会成为习惯,不是吗?

我爱罗你特么为毛就不能给我习惯一下??!!(╯—﹏—)╯( ┷━━━┷  

感谢和平,感谢你们都活着。

 
评论

© 物怪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