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怪诗

脾气很差的老阿姨。静静生长在墙角的一朵奇葩。坚持乙女道一百年不动摇!

 

《完整》

因为性子古怪,所以对音乐特别依赖。大概到了两栖类跳进水里后的感觉吧。【?

听了那么多歌曲,总有那么几首在歌词划过去五句以内,就让人有掀桌的想法。比如郑秀文的《完整》。


三个人的杯具并不少见,“我爱的人她不爱我啊怎样都不爱我啊那个男人分明是个人渣你怎么就不能看看我呢呢呢”是一种,“我喜欢的她和他一起好幸福好幸福分分钟闪瞎眼哦我好痛苦”是一种。我认为这两个男人一定可以成为好朋友,他们的犯贱指数都不低。【。

……说什么呢?我可是兼备了这两者犯贱之大宗,还加成了次元墙的种族天赋,自然有资格嘲笑他们哈哈哈!!!

《完整》有所不同。那是个说女朋友被第三者插足还上位的故事,完成时,到了男人出面卖苦让她同意分手不愿意就从道德的层面抨击你哼。

………………嗯?这逻辑?既然都找了别人还默认了她的地位,那不就等同于自己主动分手,还要女方说分几个意思??识相点就自己滚,还刷存在感,还说你居然不同意成全真爱简直太残忍。

不愧是自认言情剧女主的男人,佩服佩服。

你知道的,既然都不想谈情的话,咱之间唯一的联系就剩钱了。真爱要晒晒的嘛,我会很上道地把你俩滚sheet的照片发遍朋友圈的,别太感激哟~而且,谁说不成全了?简直瞎胡闹!我那么通情达理的一个人o( ̄ヘ ̄o#) 麻利儿把你五年工资全部打到我卡里,立马分手,去公证局发声明都成!据说公证文件要一个月呢,这期间我可以免费整理我俩之间的来龙去脉发给你的真爱,省得将来她疑神疑鬼破坏了你们幸福的生活。

一条龙服务!太良心了好吗!~\(≧▽≦)/~

  1
评论
热度(1)

© 物怪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