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怪诗

脾气很差的老阿姨。静静生长在墙角的一朵奇葩。坚持乙女道一百年不动摇!

 

关于《防犯侦探》(?)

防犯侦探这个标签,来自于P站《上锁的房间》系列的原作衍生。

人吧,我是说我,挺奇怪,2012年电视剧火的时候也就随便追追围观一下,愣是没想过去P站找各位大触们的作品缓解内心的不足。果然一旦寂寞了,各种奇怪的开关就会打开吗?= =

嗯,原作里的径,简直不忍直视……【喂 

书的话只拜读了《玻璃之鎚》和《鬼火之家》,还差一本《上锁的房间》。等回国以后,看看角川那边的引进情况好了。台湾是有了,没道理大陆没啊……【。

继续说径先生。话说我真的很想打他的姓氏来着,可惜略麻烦。书里的描写是娃娃脸,皮肤白皙,小个子,并没有很帅属于普通,但是一双眼睛!“色目”哦感受一下(= ̄ω ̄=) 属于遣词用句非常有礼貌,【碰上纯子律师】可变身肉食大狐狸。

P站里径纯的漫画和小说不要太多!我从早上八点看到下午四点根本停不下来~\(≧▽≦)/~特别小说,一看到径的戏份实在太苏,那个谦和又色气的氛围哟!不要太苏好吗你们两个!!有位大大很别出心裁地将原作径纯和日剧里径纯放在同一个世界线里,萌爆!!!!太萌了好痛苦OTL……【奏凯

电视剧里的纯子+芹泽=原作纯子,还要去除逗比部分。【喂 纯子属于我憧憬的那种可独当一面的职业女性~\(≧▽≦)/~冷美人有木有!径亲口承认他就是喜欢这种类型啦啦啦啦啦!( ̄▽ ̄)o∠※PAN!=.:*:'☆.:*:'★':* 可是,他俩就是暧昧嗯,就是作者最明白的、读者们最挠心的——暧昧。

为毛呢?径我目测他不是个偷,就是个情报人员【。他认为自己是配不上纯子的。然后,纯子认为径他就是个偷,是见不得光的罪犯,自己身为律师…………懂?

精通各种锁,双手没指纹,走路没声音,开店像贼窝。这种人不怀疑他简直天理不容。

但是暧昧这玩意儿要是因为知道不行就真不行的话,那些写了几十年的言情剧早就没机会面世了。

径他真的很主动啊,超级主动!电视剧里那个根本二次元萌宠好吗?我是说那皮子,虽然切开也是黑的= = 原作径就各种邀请啊邀请,律师一起吃个饭吧?喝一杯吧?玩儿个台球吧?………………吧?【对不起我承认同人看太多有点分不清现实OTL 纯子么,委托人经常会牵扯到密室,那么就咨询专家咯~虽然有点不情愿23333

到后来,我觉得径他真的自虐啊……知道配不上没未来,但还是去撩拨啊……因为吸引这东西控制不住啊。就像我看到克哉这类型就腿软走不动路,明知道他眼里只有男人,但就是喜欢啊……其实这就是犯贱啊【死

不,我的意思是真爱啊!布拉德同志说过恋爱是用来陷进去的,爱丽丝点评真知灼见啊!!五月攻老师们是大神啊!!!

多点径纯吧超欢迎~\(≧▽≦)/~

 
评论

© 物怪诗 | Powered by LOFTER